2006-10-14 15:04:19正統﹋阿兵妹

10/14剩最後的半個月><!



  這三個月裡已經過了兩個月半了= =!

  就只剩下僅僅的半個月><!

  好快就要離開這家公司了!

  在這技嘉公司 我認識了好多人及有資格當我的媽媽

  她們真的都對我很好 我好喜歡這公司裡我認識的ㄚ姨們

  她們的好真不知道該怎描述><!

  對這些ㄚ姨們有萬分的感謝她們

  但真正很感謝的人是慧美(乾媽)

  她給我家人不能給我的母愛 關心及照顧

  讓我真的很感動 只覺得為什麼我家人不能給我的

  她卻一直再為我付出 真的很謝謝她

  不論在我心情不好或是有困難時

  她總是第一個站在我旁邊安慰我的人

  看到她這樣的付出 為我解答

  我心中有點難過 在她心情差或有困難

  而我卻不能幫上她的忙 只覺得很自責

  如果我可以 我想她會很開心吧!

  剩下不多的日子裡 我只希望我跟這些ㄚ姨們能好好的珍惜

  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我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