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6:51:07低調人兒

可愛~我認了

以前 我真的不喜歡人家說我可愛

可是現在 認拉

每個學姊都會說...吼 這個學妹好可愛

真的認了 阿豆說的對 那較憨














昨天回到基隆 第一個就打給胖丁 看...我多想你

大家不是說要在街上咩

結果 跑去大衛營集合

我我我只好去補習班

晚餐有跟我家吉輝姐姐吃飯

討論了一些事情

當然有關正咩

他說他們學校很多正咩 "永春高中"















昨天 又淋雨了

他媽ㄉ台北那麼會下雨

淋雨很帥阿

其實

不想再製造誤會拉

2個人撐傘 再來說一句 "很配阿"

都尷尬了起來了

雖然說他長的不錯

真的不錯 頗正的















哈哈...

早上搭車的時候遇到老爸

他看我穿裙子 在那邊笑















吼...

我也不要白衣黑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