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21:24:44Waiting

颱風

 

8月1日

邁入...八月的第一天了~

喔!

迎接我的

不是可愛的父親節

也不是約會

是...颱風來襲啊!!!

自從

離開了學校生活後

我就不是很在乎颱風假了

畢竟

服務業嘛~

就算颱風

要上班的機率也還是很高

所以

不管有沒有停班停課

那都不是我可不可以放假的基準點

也因為這樣

政府發布的停班停課的消息

對我來說

都是參考用的而已啦~

沒什麼實質幫助~

 

又說

我家真的會淹水

我說出口

公司裡的同仁

沒有一個人相信

他們...

真的很不懂人間疾苦耶~

(尤其是不懂住在一樓的低窪住戶)

可惡耶~

反正

明天要是風雨過大

我想

我也出不了門

我會放自己颱風假吧~

哈哈哈

 

啊~~~

颱風夜耶~

喔~

親愛的

想要跟你撲撲

真的

時間過得好慢

但是

又怕時間過太快

來不及規劃九月要怎麼玩~

總之

還是希望可以快點迎接你

迎接你離開那個鳥地方

 

好想你喔~

你呢?

有沒有很想我?

呼~~~

颱風夜裡

如果你在就好了

大風大雨也有你

不怕了!!!

我會水沖走的話

你會救我齁?

還有我家的貓咪

還有小鳥

你也會救齁?

(↑得寸進尺中...)

 

啊~~~

希望颱風快快走

但是

也希望平日的太陽不要太過分了~

喔~

兩難耶~

就下雨就好了

小小雨

然後

約會的時候

不要下雨

陰天就好

你覺得這樣怎麼樣呢?

哈~~~

 

8/1,以上

 

 

 

 

上一篇:累習慣成自然?

下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