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21:13:48Waiting

累習慣成自然?

 

7月31日

預計

今天會忙得受不了

抱持著這樣的決心

結果......

其實也還好啦(笑)

 

換展啊~

過去的我

很鑽牛角尖

總想要把事情做得頂尖滿意

說真的

那種滿意

有時候

是很主觀的~

不太在乎別人怎麼想

總之

就是要照我喜歡的樣子做

當然

很多時候會失敗

擺得很努力

加班到很晚

結果

成果不彰

客人不鳥你的努力

你的努力比風還要令他們無感

然後

現在的我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挫折慣了

還是

懶得做了

很多之前很拼命的事情

都不是那麼堅持了

突然有了"差不多"的心態

差不多就好

差不多就OK

沒有堅持的點

自然

也沒有很滿意的時候

這樣的工作態度

我......說不上來是好不好

是變得比平常還要可以更早下班了

但是

在工作上

也越來越沒有成就感了~

 

啊~~~

勞碌命啊!

別人都拼了命的想偷懶

但是

如果真的可以給我挑的話

我還是希望

可以拼了命的工作

但是

現在的我

迷失了

我不知道該努力什麼

每個月初

我都抱持著希望

但是

努力過後

成果總是很難看

客人

就是不買我的帳

很失望

又很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所以

才會漸漸的覺得

"差不多"就好

其實

不是很喜歡這樣馬虎的自己

好像

高不成

低不就的

糟糕透了......

 

累啊~

可以釋懷

因為累了之後

可以得到成就的果實

睡不飽

再補眠

腳痠

就抬腳

至少

很有成就感...

 

但是

累了之後

卻什麼都沒得到

那種失落感

真不是普通的難過

我現在

算不算是在經歷工作的低潮呢?

雖然

工作效果不彰

不會讓我丟工作

但是

還是希望啦~

自己可以有所用處

對公司啦~

對工作啦~

對業績啦~

什麼都好...

 

講了老半天

果然

工作狂...(冏)

(可惡~我要當新娘子啦...)

 

7/31,以上

 

 

上一篇:幸運

下一篇:颱風

(悄悄話) 2012-08-05 15: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