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8:56:34Waiting

無力感

 

8月2日

充滿無力感的工作天

像昨天說的

現在

算是低潮期吧!

首先是工作

再來是生活

很無力

也很無趣

這就是人生嗎?

我突然想

存在這個世界上

難道沒有什麼更重要的事情嗎?

 

小時候

存在著好多的夢想

然後

稍微長大了

感覺到現實的洗刷

不再那麼夢幻

開始

懂得放棄

然後再去追求更實際的事情

但是

人啊~

是很容易對事情放棄

又很容易對事情有執著的生物

所以

當自己一面放棄的同時

也同樣的

開始想去掌握其他一些什麼的

貪得無厭

這就是人

 

當我失業時

想要的

就是一份工作

說真的

幹嘛要賺錢

我不知道

那是一份安定感吧!

好像

想要趕快融入社會

拿到自己的薪水

有自己的事業

跟別人說話時

可以告訴別人

『我有在工作,我不是米蟲喔~』

然後

知足的在工作上打滾了一些日子

漸漸的...

開始

會抱怨工作的不順遂

會討厭工作上的刁鑽

會不滿薪資上的收取

不快樂的情緒開始升起

每當這種時候

我總是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工作以外的事情

好比說

我可以自己去創業啦~

自己做老闆啦~

出國玩玩啦~

等等...

但我忽略了~

當初失業時

自己是多麼的不安

其實

找到工作的瞬間

我也救了自己

但是

安於現況的人實在太少了~

我也是

很難安於現況...

只要越是平靜

我就越是不安......

 

像我現在

雖然有工作

住在家裡

父母都很健康

姐姐...呃,過得算不錯

可是

卻是無聊透頂

也讓我

除了工作之外

不想做任何事情

以前

上學時

只要放假

就會開始做些不重要的事情

畫圖也好

看書也好

做白日夢也好

反正

就是很有力量去執行那些

其實我根本就做不好的事情

但是

很開心

過去

甚至還很喜歡研究電腦軟體

剪些音樂來當鈴聲什麼的~

那個時候的我

即時上學好累

卻還是不忘記自己是誰

 

但我現在

已經逐漸開始忘記了

我,是誰呢?

存在這個世界上

又是為了什麼呢?

好不解

好無力...

 

這就是我的無力感

 

8/2,以上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健康值下降中...

(悄悄話) 2012-08-05 16: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