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22:32:50Waiting

懂我,然後真心感受

 

7月14日

在電話裡說了很多

像我說的

不要因為我"說"了

你才做

我希望的是...

你懂我

懂我想要的感受

甚至

是發自內心的

想要對我好

然後

再對我好

不要我一不開心

你就趕快想辦法補救

不要這樣

這樣

不是真的

也不會長久...

 

不管你的態度

我知道

你還是很喜歡我

但是

喜歡

對我好

是兩回事

在ㄧ起久了

總是

會有些偷懶

那些

噓寒問暖

那些

忍耐包容

都會

漸漸的變了樣

 

但是

我不想要看著你

用剩下的寵愛

放在我身上

這樣

好廉價

好不值

我說過

我是個極端的女人

要,就全要

不要,就全都丟掉

我不要100%之外的寵愛

我是任性

但這就是我

 

如果說

這樣的我

是你要的

那你就要懂

我到底想要什麼...

不是錢

無關時間

更不是好聽話

而是

當我在你身邊時

我會覺得

我就是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ㄧ個充滿幸福的小女人

我不用煩惱

你會不會突然擺臉色給我看

當我在鬧彆扭的時候

只要等著

你就會來哄我

是啊...

從骨子裡

就是個小孩子

完全正解

那麼

你準備要好好對我好了嗎?

如果不要

趁現在

還可以拉倒

如果要

你就要好好的去懂我

好嗎?

 

讓我再次打從心底

想要當你的新娘子

你的老婆......

 

7/14,以上

 

 

 

上一篇:今非昔比

下一篇:合理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