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23:16:07Waiting

合理懷疑

 

7月15日

最近

總是會跟遲到請假的人同班

這......很衰耶!

不說另外一位了

畢竟

她平常都是很準時的

要說說另一位工讀生妹妹

比我小五歲

卻也已經成年有幾年了~

(↑這樣有透露我年齡嗎?!)

責任感

可是要存在的...

 

自從

她確定只做到七月底之後

就...很多狀況耶~

這樣

不好吧!

畢竟

做了快一年的她

之前

出勤狀況可是良好的呢~

怎麼

一清楚說白自己只做到什麼時候

整個身體就開始很欠安了呢?

之前...

晚班

遇到她爸爸打電話來

說她MC來

然後還附註了一句

"她那個來都很痛的~"

這......

我們都是女生

我們懂

但~

之前的十幾個月

怎麼

沒看到她怎樣呢?

但是,生理假

還是請了...

所以我為她多做了幾個小時的班...

 

然後

隔沒幾天

跟她ㄧ起上早班的我

遲遲等不到她

打電話去

媽啊~~~

她還在睡耶

都快要十點半了

(※我們九點上班)

她說:喔~~~我馬上到!

就我所知

她家不算遠

跟我家差不多

走路會到

然後

我們就開始勞累的

將三個人的清掃工作

濃縮

壓榨

成兩個人的分量

真的......很操!

結果

她姐姐可好

十一點都過了才來!

不是說"馬上"嗎?

是唬我的?

我看她剪壞的頭髮(ㄧ邊全短一邊男生頭)

很服貼

很柔順

甚至還有內灣的弧度

......媽的

肯定有給我夾直

才來上班!

氣死我了~

 

好吧~

睡過頭嘛~

人之常情

 

但是!

就在今天

(跟上次間隔不到兩天)

她又請假了

跟她很有緣

又是同個早班的我

等不到她

就知道慘了

另一位同事打給她

結果是她媽媽接的

她媽媽說她發燒生病了

但是

看過醫生

吃過藥了

那麼...

會晚點來,OK吧!

結果她媽媽很愛女心切的說

要請假喔~~~

靠......

又請假了

 

我知道

我這樣

好像心眼很小

但是

她這樣

真的很不OK啊~

之前剛開始的時候

工作出勤都良好

現在

怎麼有種擺爛的感覺...

像是MC和生病這些

我其實......

都有點懷疑

 

畢竟

以前我求學時期

也有遇到一個女生

因為很受寵

所以每次賴床

就會叫父母打電話幫她請假

就這樣直接不來...

非常囂張...

我在想

這次的工讀生妹妹

說不定也是

非常受寵呢!

 

7/15,以上

 

上一篇:懂我,然後真心感受

下一篇:悠哉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