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23:31:46Waiting

今非昔比

 

7月13日

今天

和同事聊到親愛的

我很驕傲的說

你很會做菜

結果被同事問說:那有做菜給妳吃過嗎?

我說:有啊~

同事:好好喔~(非常羨慕的口氣)

我說:......正確的來說,應該只有一次啦~

同事:也太少了吧?不是在一起很久了?

是啊~

真的有點少

唉...

之前

剛追我時

在飯店

還會做個蛋炒飯還是烤肉什麼的

給我吃

後來

約會了

就做了個咖哩便當給我

怎樣都覺得

我真是幸福

早上特地為我採買食材的你

也是幸福的吧?

 

可是現在......

你說~

如果只做我的份

家人會說話

所以

就不做了...

甚至說~

以後有的是機會

唉~

你真的很不懂我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對女朋友好

家人要說話?

為什麼做愛的料理給喜歡的人吃

會很為難?

難道說

你家人希望你一輩子都做菜給他們吃就好了?

ㄧ輩子單身還是永遠以家人為重呢?

真正的家人

是有度量的...

 

當我姐姐像神經病一樣

猛對男友好時

我們偶爾酸酸

但也不會阻止她

那些酸酸

她愛昏了

怎會在意呢?

那你呢?

為什麼在意了?

我不重要了嗎?

比起被說嘴

寧願要我忍耐

是嗎?

這就是你

所謂的愛

還有喜歡?

 

我承認

我任性

非常任性

但是

那就是我

從一開始

你說喜歡我的時候

我就是這樣了!

以前的胡亂要求

你都盡所能的給予

我很感動

好開心

好幸福

可是

現在~

你處處跟我講道理

是啊...

你很有道理

你都說對了

所以呢?

我們的愛

應該要放進冰箱裡面

好好的冷靜一下了嗎?

要好好的討論對錯

用理智去思考ㄧ切嗎?

......這樣

還算談戀愛嗎?

 

今非昔比

曾經的"我愛你"

不代表永遠的好

永遠的寵

永遠的溺愛

隨著時間走

那句"我愛你"

已經變成了:你該要永遠體諒我

這樣子才對......

 

不懂了

或許

已經沒價值了吧...

你讓我覺得

我好不重要

即使只是做菜給我吃的這種小事

你也讓我覺得

自己毫無份量

 

謝謝

過去你對我的好

未來

不敢奢望......

 

7/13,以上

 

 

 

 

上一篇:又是工作

下一篇:懂我,然後真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