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7:55:59Waiting

熊麻吉

 

7月6日

這個標題一下

好像要寫觀後感一樣

但事實上

我跟本還沒看

哈哈哈~

但我很想看啦~

還要再等等

到11號

約會日...

 

這部電影的吸引點是

在大家轟轟轟的猛烈推出精奇科幻片的同時

搭配著惡搞童話色彩的搞笑片

實在是抓住了我的目光

不得不說

ㄧ開始

看到片名跟劇照時

我只是"噗嗤"的ㄧ笑

想看的慾望

普通而已

尤其

我對於那種熊熊

興趣頗低

我實在不懂

平平都是動物玩偶

熊熊的價格有些卻可以飆到天價去

(撇開某隻沒嘴巴的貓咪除外...)

真的很不解耶~

...有時候

我的思緒倒是成熟得像個老頭一樣...

 

但是

當我看到預告片之後

喔...

太可愛了

我就是喜歡

這種

明明很無邪的角色

卻做出這種很無良的行為

太有趣了...

說真的

比起軟呼呼

可愛兮兮的熊寶寶

會抽菸喝酒

帶女人回家的不良熊

才是正常呢~

畢竟

熊也會長大的啊~(遠目)

 

喜歡

這種不搭襯的違和感

黑色喜劇啊~

甚至於

還是限制級呢~

小孩若問:為什麼我不能看"熊麻吉"呢?

作為父母的你

該怎麼回答呢?

要解釋原因的話

很難耶~

乾脆就說:因為電影中的熊熊沒穿衣服,不可以看啦~

(但...小熊X尼都裸下身了)

不然就說:我們去看冰原●險記4或是馬達●斯加3吧!

(↑直接忽略小孩的問句XD)

其實

我也很好奇

為什麼是18禁?

是禁在泰德身上嗎?

※泰德=熊麻吉的熊

不會吧?

玩具熊

會做出什麼多糟糕的行為呢?

另一名主角(馬克華柏格)

也應該不會全裸吧?

這樣以後看"狙擊生死線"重播時

不就很尷尬?XD

(好險只有親愛的愛看...)

 

齁~

有多18禁?

限制在哪?

也只能等我自己去看看了~(推眼鏡)

 

7/6,以上

PS:又說~看到雜誌介紹,飾演泰德本身的感應人就是導演本人呢~XD

上一篇:很想客訴妳

下一篇:箱庭圖書館

(悄悄話) 2012-07-10 11: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