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7:33:35Waiting

很想客訴妳

 

7月5日

今晚我值班

但是

沒什麼好康的

說真的

值班的時候

我意外的

會比平常還要更沒責任心

(老闆大驚)

可能...

是因為

薪水與勞力不成正比

身體出現的排斥反應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認真

是無法控制

(↑藉口)

當然

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做

任勞任怨的部份

我也無可避免

但是

關於"心"有沒有那麼甘願

我就不敢說了

 

現在

我的工作職務

還包括對外的問題協調與解決

簡單來說

就是

"出問題了!"(僅限於對外廠商之問題)

     ↓

"把問題交給我"

     ↓

"處理"

     ↓

"問題解決,繳交給老闆"

這樣說來

有比較好懂嗎?

 

然後

這樣的我

我覺得

有點"半"公關的感覺啦~

雖然

不致於要跑外務

或是

對外噓寒問暖的~

但是

說話卻也是

越來越有技巧了

簡言之

好脾氣

還有不厭其煩

大概就是最精要的重點了!

 

好脾氣啊~

我可是大好人呢!

比起有些廠商...

我真的很驚恐她們的素質怎麼那麼的......

以我來說好了~

我也沒受過正規訓練

但是

我知道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

沒道理要彼此折磨消遣

事情

解決到皆大歡喜就好

你不吃虧

我也不吃虧

和氣生財啊~

有些人

就是異常的討人厭

明明沒什麼的幾句話

口氣不耐煩

感覺就是很差耶...

我之所以會這樣說

是因為

我對外的脾氣

可是超級好

除非真的很沒禮貌

不然

我通常都是好聲好氣的那ㄧ方

而...

就是有某一位小妞惹惱我了...

 

首先

合作的對象

是間大公司

(現在電視廣告還不停的在播放中)

他對外給的電話

是所謂的服務電話

也就是在第一線服務客人的人

大公司耶~

怎麼說

第一線都不可以太差吧?

然後

我們好歹也是被服務的合作對象

口氣是不是應該要更好一點呢?

但是

沒有!!!

口氣有夠差的

我可以原諒

什麼問題都不知道的總機小姐

(之前也遇過,對方還會"呵呵呵"很可愛的說她不知道)

可是

我無法體諒

我打三次電話

口氣都超級不耐煩的總機小姐

尤其

是我才剛開口

她那口氣

就好像

我已經煩了她整個下午一樣...

 

我說:你好,我這裡是XXX公司,可以請教妳一些問題嗎?

小姐:啊?...妳有什麼事嗎?

我說:喔~想要詢問一些商品價格的問題

小姐:呼...(是不耐煩的吐氣)妳可以自己打手機去找業務嗎?

我說:因為業務的電話時常打不通,想說跟妳們公司的人做聯繫會不會比較快~

小姐:打不通?妳打了嗎?妳剛剛打了嗎?打不通嗎?

(就是這樣逼問我,超沒禮貌的↑)

......老娘我就是打不通才找妳啊~白痴喔!

我說:是的~打不通

小姐:那妳留電話好不好?

我說:沒有分機可以轉專人跟我聯繫嗎?

小姐:我就已經說了~妳留電話啊!我請業務打給妳嘛~

我說:嗯...好的

 

我的天啊~

超沒禮貌的啦~

字眼可能還無法重現當時她的囂張

哪些口氣

全都是那種

不良少女的口氣

ㄧ副"我跟妳說話,我很累耶~"的那種感覺

 

第一次

我完全可以接受

通常

對方(尤其是女生)

電話中沒禮貌的話

我都會歸類為"啊~她可能處在不舒服的狀態吧"

畢竟

我也有那麼幾天不爽的時候

所以

我不會計較

但是

連著三次

我都被這樣對待

我就知道

對方真的很糟糕......

除非她小紅ㄧ個月來三次

而且

還都集中在前半個月

不然

我真的無法體諒耶~

 

那位總機小姐

素質拜託一下

好嗎?

不然

下次客訴妳

叫妳經理來!!!!(大吼)

 

7/5,以上

 

 

上一篇:膀胱病史

下一篇:熊麻吉

(悄悄話) 2012-07-10 1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