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7:01:44Waiting

膀胱病史

 

7月4日

說到膀胱

就不得不提

女人呀~~~

除了小紅要特別照顧外

也別忘了

不要憋尿

還有

要多喝水喔!

 

話說

姐姐我的膀胱微恙後

到了公司

免不了

就是要吃藥

這種時候

有點交情的同事

或是有點八卦的同事

通常就會聚過來

然後詢問說:『妳怎麼啦!?』

嗯哼~

我就說:『膀胱生病了啦(哭)』←好情緒化!!!

大家都驚疑了一下

撇開其它同事不說

有位跟我同年的同事

竟然還說:『騙人!』

靠~

我幹嘛騙人

我噓噓有多痛妳知道嗎?

我沒有那麼想紅

還要靠膀胱生病來搶版面

嗯...我激動了抱歉

 

然後

不要搭理那位不識人間煙火的小妞了

其它的

稍有社會歷練的同事

(其實我很想說稍有年紀的XD)

個個都突然靠過來

開始跟我聊"經驗談"

是的~

膀胱它

好像不管在誰身上

都滿容易生病的齁~

尤其是女性朋友們

甚至有位同事

說她當初

差點要去洗腎

喔~

好可怕!

好加在我發現得早

不然

那種刮肉的痛

真的很難言喻...

 

老闆她

也是膀胱病發的其中之ㄧ成員

只能說

大家要多喝水

關心自己

也關心膀胱

畢竟

身體只有一副

大家要彼此照應

好嗎?

不要像我這樣

等到發炎了

噓噓痛斃了

要打針了

要吃藥了

尿尿因為吃藥色素變成芬達橘子汽水之後

才開始警惕

年輕的現在

還可以撐個一兩回

等到老了

就沒那麼簡單了...

 

嗯~

我也是

要多多照顧自己了

已經不是年輕少女了

皮肉下

不知道有多衰敗(冏)

唉...

 

7/4,以上

 

 

(悄悄話) 2012-07-10 11: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