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20:55:25Waiting

聽好,廢物!

 

3月19日

今天

聽到親愛的

很不開心的遭遇

讓我聽了之後

火氣也上來了!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不做事情的人

擺爛的人

就是有這種討人厭的生物存活著

我這個人

個性也不算善良

嘴巴也不算好

所以我要詛咒你們這群廢物

反正修身養性這種事情

我打算等到我過了三十歲之後再說

所以

我要在這裡

嘴裡

心裡

罵慘你們這些王八蛋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幾個王八蛋

所以用"你們"

比較不會罵漏

 

我想說~

人嘛~

偷閒啦~

打盹啦~

人之常情

可是

這些事情

如果是在別人還在忙的時候做

那就是白目

自私

不要臉了

 

欺負我的親愛的

你們全都給我出去撞牆!

我的親愛的

人很好

做事情也很負責任

但這並不代表

你們可以在那邊納涼

當個大少爺

你知道嗎?

你媽媽生你出來

不是要你攤在那裡像坨大便

他是希望你有點出息

不然與其對你抱著期望

不如當初生你下來

就煎成肉排吃了算了

 

重點是

前輩欺負新人

牙一咬

忍過去就算了!

但你們這群畜牲

屁毛都還沒長齊

就學人囂張

是沒有出去被人堵過

被人拖去後巷打過

被人用巴掌甩過就是了

在那邊跩個什麼鳥啊!

想到就氣

我不認識你們

但你們做人太失敗

我看不下去

也受不了我的親愛的

要在那邊被你們害

你們全都集體跳河去算了

浪漫國家糧食

不~

連氧氣給你們吸到都算浪費

可不可以有點良心

投胎再重新來過好嗎?

 

呼~

氣死我了!

本身劣根性就頗強

被這樣一氣

就更嚴重了!

因為

我的親愛的

絕對不可以被欺負

我承認

"別人的兒子死不完"

這是很糟糕的想法

但...

誰沒這樣想過

只要自己心愛的人安全、幸福

讓別人受傷、吃苦的人可以說是不計其數

我是自私

但是

我從來沒有害過人

每次

我都是針對賤人在罵

最重要的是

我的親愛的很優秀

他本該就要被好好的對待

不是你們這群畜牲可以打壓的

你們聽到了沒有?!

滾回畜牲道去

在那裡

你們想多懶

多不想動都沒關係

因為

人類是不會跟你們這群畜牲計較的!

 

這些字眼

是為了替親愛的出口氣

也是為了我自己

知道你不開心

我很捨不得你ˊˋ

如果我有衝鋒槍

我保證會先打個兩發讓他跪下

這樣我也爽...

又說~

要加油喔!

絕對不可以真的動怒

這樣,假期就會被收掉了

但是~

如果他們真的太賤

我願意犧牲跟你約會

跟他拼了!

 

我省略也減低了很多更難聽的字眼

我盡量了,真的!

 

3/19,以上

 

上一篇:探險活寶

下一篇:人情換加班

愛妳的老公 2012-03-29 15:37:14

哈哈~ 親愛的 妳很可愛耶 幹麻跟著我一起發脾氣

不要因為這樣位自己造口業 知道嗎 妳很可愛耶

沒辦法阿 事情總是要做阿~ 等再過幾個禮拜 日子還會更坎呢!!

所以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會不開心一定的 就只能這樣囉~ 希望快快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