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8 23:44:56Waiting

探險活寶

 

3月18日

親愛的

你也知道

我是個電視兒童

什麼樣的電視節目都看過

但是~

最符合阿宅的~

果然還是卡通吧XD

我不需要"萌"的元素

因為"詭異"才是我的菜(笑)

 

這次要介紹的卡通節目是

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搭啦) ←配樂聲

故事是由一個小男孩-阿寶

還有一隻黃色小狗-老皮

所組合而成的~

超不堅強卡司陣容的卡通XD

你以為~

一個小男孩

配一隻小狗

可能是很感人肺腑的故事?

你錯錯錯錯錯錯了

整個故事

毫無邏輯可言啊~

 

這兩位夥伴

最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鏟奸除惡

打擊犯罪

滿足做英雄的幻想

但每篇故事都很奇妙

但卻都很中我的點~

說我笑點低

不如說我笑點怪吧XDDDDD

尤其是老皮

好喜歡老皮啊啊啊啊啊!!!

因為牠的配音實在太可愛了~

是廣東腔啊!

讓我想到模仿秀裡的芒果亂報總編

(↑就說我什麼電視都看)

廣東腔真的太絕了~

然後老皮的女朋友是隻獨角獸

而獨角獸的配音是...台語

哈哈哈~

什麼亂七八糟的元素都進去了

真有趣~

 

現在

我是老皮的粉絲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

可以讓親愛的也看看這個卡通

(親愛的一定會:不懂...哪裡好看了?)

哈哈哈~

你的反應八成是這樣吧?

 

但是

現在這個卡通

不算紅

不管是影片流傳

還是周邊商品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又說

如果有賣周邊

我一定要買一個老皮錢包(轉圈圈)

所以

我希望這篇微不足道的文章

除了可以給親愛的看看

我最近又看上了什麼怪東西(?)之外

還可以稍微宣傳一下這個卡通

是的~

『探險活寶』

很期待可以遇到老皮的粉絲喔!

順帶一提

卡通頻道官網

有『探險活寶』的小遊戲

滿好玩的~

就是...老皮踢阿寶屁屁的遊戲!

(↑看到這裡,大家就不想玩了吧XD)

 

今天~

眼睛好累好累喔~

但是

每天晚上11點

都會重播『探險活寶』

所以~

還是要為了老皮看一下XDDDDD

喔~

我真是個很稱職的電視兒童!

 

最重要的是~

親愛的

身體要顧好喔!

知道你今天在醫院

我都嚇壞了!

好險沒什麼事

我很愛你

你也要很愛自己

知道嗎?

 

那,晚安囉!

啾你一下

 

3/18,以上

 

 

玟暄 2012-06-22 15:06:58

我也超喜歡老皮~~
請問哪裡有賣周邊商品??
可以告訴我嗎

探險活寶 2012-06-14 14:46:34

我很喜歡看探險活寶
有人知道阿寶的帽子哪裡有賣嗎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Jeremy 2012-06-08 13:04:37

我也好愛廣東腔的老皮~^^
下面是我發現唯一有賣老皮商品
加減參考嚕^^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2525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