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05:27.+:玉兔:+.

補 11/16 淡水三人行

今天,當我還在我美好的睡眠中

我接到了我家狗狗的電話

狗:好無聊喔~

兔:你想出來玩嗎?

就是這句話((指

所以我跟狗、狐狸,三人就決定跑去淡水當瘋子!

吃了一些不算特產的特產

我們跑去打彈珠

童趣阿童趣!

有多久沒有這樣像個小孩大笑

只為了贏了兩顆彈珠?

 

最後,我們家寵物在一家很有格調的店外

作很沒格調的事──抽菸

今天的夕陽很美很美

美的令人炫目阿~~@@

這大概是今天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後來,在淡水河邊聽街頭藝人唱歌

還目睹一隊吵架的情侶複合

雖然我的荷包空了

但今天很有意義

 

 

 

上一篇:淡水

下一篇:喜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