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9:36:22.+:玉兔:+.

喜宴

喜宴,熱鬧洋洋、人來人往

這是雲林,也像是南部特有的風情

親戚貌似多到想認都認不完,所以乾脆不記XDDD

我想念著台北的生活,卻也喜歡雲林的熱情

我是個矛盾的人

 

看著現場高朋滿座

如果說,以後老了,也有這樣的盛況,其實不賴

 

 

今天,又是一次煩惱

同樣的問題,不是想通了?

我不喜歡如此地模糊,卻又享受著這樣的自由

那些眼光,其實不重要

那些心情,其實很模糊

或許,我只想這樣

 

你的虛偽,我看透

不要接近我,我已不想花心力去掩飾我對你的厭惡

 

想著台北,多矛盾的夜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