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00:00:00維記

2014年7月26日,Kibuye,晴,第十一日

Huye沒有公車直達Kibuye。我要先到Muhanga,約1小時1400RFS,再轉乘Capital Express 2000 RFS,約2小時,便到Kibuye

 

~~~一早來到沒車,要等11:30am的,不想在車站等,留在街上總是受人注目,四處找旅店逗留,最後找了一家叫Safi Hostel。他們很有善,容許我留在這裡兩小時,並使洗手間。

 

兩小時後,來到Kibuye,但市中心不叫Kibuye,叫Karongi,在Lake Kivu旁。







我要在市中心乘摩托車
500RFS,才可到Hotel Centre Bethanie






一晚單人房20,000RFS (200HK$) 很貴,但環境一流,一分錢,一分貨。


午膳
400RFS,對我來說是合理的,但在當地是很貴。











步行到
Genocide Memorial Church時,遇見有人結婚。又是一個紀念大屠殺的地方。當年的屠殺,可能在不同地區出現,所以每區也有紀念碑。希望世人不要再犯!















(
這個湖有的魚類。)


(盧旺達可舉報貪污,越來壞覺得這裡似新加坡。)

步行回旅店看湖~~





(晚餐~~)


入夜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