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00:00:00維記

2014年7月27日,Gisenyi,晴,第十二日


旅途上總有吃屎的時候。這次也是吃屎時間。因我想省錢,不吃屎也,也省不了多少時間。不過可多看風景,嘗試如當地人一樣,乘當地的殘廢巴士。


(等車地方。油站~~)

聽說這輛巴士是到剛果,對內戰那個。放心,不是這殘巴。


是這輛跟上一幅圖差不多的殘巴~~~

LONELY PLANET已叮囑由KibuyeGisenyi,如乘殘廢巴一定絕不好受,廣東話「貼錢買難受!」但我想試,結果OMG~~~~

(為什麼要爭著上車,因不設劃位。)


殘巴使我感動的是──超越極限。總之一個乘客也不能少。






上午八時等出發,九時上車,下午五時才到。面對顛簸的山路﹐沒暈車浪,己是大幸,往後四小時,全是站著,不只香港人懂讓座,盧旺達人也會,車程後段,全是婦女坐著,男士站著。

(殘巴~~內部。
殘巴說:「我好殘,但我氣餒,明天仍受摧殘。)

殘廢巴司機十分好人,把我送到旅店附近,不用我從巴士站走到旅店。

旅店十分便宜,2500一晚,只有床位,沒熱水,冷水便冷水啦~~~我突然好清醒~~~



KUVI彼岸到彼岸!只是看湖。











Gisenyi街景,明天才探索
Gisenyi鎮。


晚餐~~在湖畔酒店吃,有免費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