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23:00:00維記

2014年7月25日,Huye,晴,第十日


上午8時到車站Nyabugogo Bus Terminal






KigaleHuye2500RFS (25HK$),車程約3小時。

Huye主要是看博物館,不要期望太高,沒什麼特別。







Huye略影~~~




網吧~~~用WIFI較便宜和較快,我可以打中文、看中文網頁。^_^!

晚餐~~只求充飢,不求美味~~

還有一座天主教堂,
1936年由比利士王命令興建。
















Lonely Planet說的Hotel Des Beaux-Arts,已改名,Motel Des Beaux-Arts,很便宜,5000RFS (50HK$),如果是宿一宵,還可以的。客人不多,只有兩個,其中一個是我,另一個是布隆迪人。
https://www.lonelyplanet.com/rwanda/huye-butare/hotels/hotel-des-beaux-arts/a/lod/e831cc05-d1b8-487a-9efd-a1dcc4810690/1331548

Huye較遠,約25公里叫Gikongoro,有一座Genocide Memorials,紀錄盧旺達太屠殺這宗慘案。聽說內裡充滿大屠殺的骸骨。可是我沒去,可能沒心情。

Huye還有另一個目的,想到布隆迪(Burundi),但問了一些人,也不建議。有些說可以去,但別拿相機,因一看我便是外人,一定有錢,一定很麻煩。

去不是問題,但不能拍照;一天來回是可以的,我又不想,走馬看花。決定放棄布隆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