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01:41:11維記

2012年8月23日,晴,Barcelona,第二十三日(上)

上午先到加泰隆尼亞音樂廳(Palau de la Musica Catalana),入場費要17Euro,太貴了。加泰隆尼亞夫婦推薦的。他們說我一定喜歡。對!



























(3Euro一件,西班牙壽司)












我知道內裡的佈局很精美,色彩繽紛,掙扎良久,放棄,覺得太貴,而且看明信片或網上照片己滿足。



下午到Tibidabo Mountain,起初,我以為Tibidabo只有教堂,誰知上到山頂,教堂下是個遊樂場,天氣雖熱,但我十分開心。除了心靈滿足外,還有看見兒童的歡笑聲。請看照片。



前往方法:乘地鐵到Avinguda del Tibidabo站,再轉乖電車到Tramvia Blan,但昨天發生交通意外,沒有電車,要改乘巴士到山頂。
如果用10程車票,可以當一程計算。再轉乘纜車,車票7.5Euro,看似很貴,到山頂,值!




(沒有殘體字。Yeah)

請看照片看得見的歡樂。













(
7.5Euro換來的。)



巴塞隆納全





好玩。



































(總領天使聖彌額爾)






(圖畫意思應是魔鬼試探耶穌。但我覺得是耶穌教化魔鬼。)



(太熱了,這個東西十分涼快,如果香港夏天有這個便好了。)



(猜猜是什麼,3Euro一個。往下看,便開估。)









(是巧克力青蘋果。咬一口便有巧克力的
甜、當咀嚼時,又聽見「爽」聲,入口清甜,是消暑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