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7:28:14〝 草莓 ° 〃

゙► 幸福 ♥゙ 我醉惹 ( ! )





我們好會喝 >\\\<













彭育 , 我哥













今天 ‵‵ 人家結婚去湊熱鬧XDDD` → 有遇到雅萱噢 (!)
淦惹一瓶葡萄酒回家(!)

心情狠差呢 ˊ ˋ

我哥哥‵ 密我
說他要陪我喝臘XDDDDD`




然後我們到惹樹屋喝!!!!
那裡小孩子狠多 (教壞小孩???
還有老人臘XDDDD`
路過的人狠多‵ 怕遇到認識的 - 0 - !!


在那裡聊天‵
聊哪裡的咩正,哪裡有型男優弟 ( ! )
喝不多‵


3個人半瓶多拔!!
剛開始覺得狠難喝,不過一下下就覺得好好喝XDDDD`
酒精濃度8.5而已(!)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 還是心情不好‵‵
有點茫 ......
暈暈的 ......



   
還剩半瓶少一點‵ 他把我的紅酒淦走 - 0 -  (( 人家晚上還要喝噎 ))


要下雨惹‵‵ 快點回家 >   <
在喝下去我就要醉惹 ( ! ) 




PS : 你們兩個,煙少抽一點‵‵
     我快被你們薰死臘-*
     再那裡你們抽惹快一包煙 囧 !!


心情差差差差差差 ‵‵ 狠淦 (!!)  我的酒又被淦走  ˋ ˊ













突然想到洨翔哥哥‵‵
問問他們有沒有笨哥哥的消息‵‵
彭育說‵‵ 晴天說他被關惹....
5/17開庭之後‵ 就不見你的人影‵
擔心惹好久‵ 現在知道你的下落惹....
卻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