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37:57〝 草莓 ° 〃

゙► 幸福 ♥゙ 那天






昨晚去給阿康叔叔他們請
桌上有紅酒‵‵
看到紅酒又犯酒癮惹=     =
先喝惹一兩杯‵
沒有加冰塊真的有夠難喝的=      =




之後丫頭阿姨來惹後,說我沒找他喝..
後來我們兩就一起喝惹XDDD`
我們還續攤XDDD`
昨晚住在阿姨家,我們還到7-11 又買惹一瓶紅酒‵‵
和蘋果西打還有一些零食‵





阿姨也有打電話給凱‵
不過他說他不能喝=    =
阿姨說沒關係他喝飲料..
到齊之後‵‵
突然狠想看鬼片‵
凱去租‵‵ 租惹 【鬧鬼】,【美髮屍】






先看【鬧鬼】‵ 看3/1說不好看=    =
換看【美髮屍】,也不是狠好看‵
看到兩點多,也沒看完‵
雖然沒有狠恐怖‵
不過我狠怕XDDD`
還有一個神經病‵‵ 動不動就嚇我=    =
不過我也都被嚇到....






看過這些片‵‵ 
阿姨說‵ 他只知道 " 長出來惹‵‵長出來惹 " 
因為【美髮屍】 裡面就是頭髮一直長XDD`
2點多我們睡惹 凱回家惹‵‵
他的外套還忘惹拿=    =






昨天有茫=    =
暈暈的看鬼片‵
眼睛都快閉起來惹XDDDD`







------------------------------------------------------------------




今晚‵ 詩瑜密我‵‵ 他說
熱鬧那天有看到我‵
淦馬不叫我=     =??
他說‵ 我媽也在``` -    - ++
不管辣‵ 下次要叫我噢 -/-







他說 我狠正=   =
我說 我狠胖=   =
他說 不會胖=   =





拜託‵ 不要說我不會胖ˊˋ
我會瘦不下來-     - ++




PS : 詩瑜是大大大大大正咩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