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1:10:36〝 草莓 ° 〃

゙► 幸福 ♥゙ 瘋惹一天 -*


PIC : 屈臣士
      這是凸面鏡
      玫-* 說拍起來會狠胖 ><
      瞧他‵ 身體側的勒 - - !!



















今天‵ 11點半 ‵

我們我們去惹好多地方當神經病‵ > <

先去咖哩蛋蛋屋吃飯飯‵ 這是 法式勳雞局烤飯-*

11點半座到1點多 ..!!

因為外面太陽好大 ‵

在裡面吹冷氣 -*
















後來後來我們去‵‵ 大西洋吃冰!!

熱死惹  -  -!!

我們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呢-*









下一站 ‵ 是去屈臣士‵

哈哈 - - 我們在亂逛-*

保險套 ‵ 你好好笑噢 ‵

她竟然看不出那是保險套 - -!!

三個字寫這麼大‵

她竟然就一直站在保險套前面 - -












之後‵ 我們去惹他老師開的店‵


在內保隔壁 -*


那裡好凉噢..........!!


再那裡看衣服 ‵


有想買的FU !!  > <


其實‵ 最涼的地方在7-11 - - !!






















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 4點多惹‵

跑去利昌檳榔攤‵  找雅婷‵雅雯‵

今天雅婷沒去 ‵ 在那裡和雅雯聊天 ‵

本來說‵ 打牌‵ 4個人剛剛好 - ˇ -!!




雯:

不是我記得你的生日 > <

是昨天你媽買惹蛋糕‵ 

到我們店裡借蛤仔"

問他誰生日‵ 他說是你 -*

不好意思捏‵  不過我記住惹噢!!

6/21嘛!!





叔叔還真煩‵ 一直跟我說‵

去美和上課‵ 要看屍體...

心臟‵ 斷手斷腳 > < 

狠討厭捏 ‵

5:10 玫 先走惹-*

我還在那裡閒聊‵

5點45才走 -   - !!

去店裡 ‵‵












PIC : 宥宥好可愛  -*
      宥 -* 穿乖乖4角褲 > <  




















今天公正謝師宴‵
沒去 ‵
因為那個地方我不知道路..
抱歉 ‵
不過 ‵
不曾忘記‵
曾相處的點點滴滴‵
那是狠美又荒唐的回憶‵
我會將『它』* 永遠放在心理-* 















晚上 ‵ 12點多‵ 肚子好餓 ><

我好想喝牛奶‵

熱量消耗太多 ˊˋ 好累 ‵

去7-11‵

穿睡衣 - - 所以穿惹巒中的外套出去‵

天芽 ‵ 感覺我還好年輕- ˇ - !






PIC : 看看他的牙‵

      還真可愛 -*





(( 小小發洩 ))-*


靠‵ 他媽的死胖子

淦‵ 你以為我是小吃部的小姐逆??

動不動就用這種有色眼光看我‵

講話這麼輕浮‵

淦淦淦‵ 我爸怎麼會擬這種朋友芽‵

他媽的嘴賤眼賤‵

狠缺女人不會花錢買一個噢????

我就是狠討厭你用那種眼神看我辣‵‵

一直在忍你‵

每次跟我媽說‵ 都故意說的狠大聲‵

你是有沒有聽見芽‵

之前‵ 我為惹躲你的那種眼光‵

我躲到他後面 ‵

他媽的‵ 你還狠不識相的一直看‵‵

都叫你別看惹你還看‵

靠‵ 你是不是連耳多也賤芽???







呼 ~ 發洩一下 > <

我會比較好睡 -  ˇ  - |||

真的要去睡囉~~ 姑掰 !!










(( 金玫噎 `` 2008-06-23 22:28:58

呵`
那本來拍起來就很胖XDDDD`
雖然本身是有點圓辣 `
但是拍起來更圓啊 ⊙⊙
還有誰知道那是什麼套= = `
又沒有寫 `
我也沒看過那種的。
-------------------------------
對啊 `
張張都沒去 `
還想說4個剛剛好XDDDD`

版主回應
唉唷‵
你都瘦身成功惹 - ˇ -
哪裡還圓芽??
知道你看過小兔子的保險套‵
每看過那種的辣 - -

-------------------


嗯嗯 - ˇ -
少一個‵3人玩有些怪‵
你狠早就走惹捏‵
2008-06-23 22: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