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21:20: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不同的人生觀,造就不一樣的未來】


嗯,接下來,又將是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因為我有許多很大的突破和改變,要我一次性的全部完成它,從改名字,換工作,離開家,新目標,就這麼我的生活在緊湊著幾天裡必須去改變,而我必須選擇去接受,你絕對不能夠理解那種心情上的波動是如何如何,雖然我不知該這麼做,是好還是不好,是對還是不對,我只知道機會到了不要錯過。


過去,請讓它隨風而去;現在,請好好保握當下;未來,請努力經營維持。生命只有一次榮耀的機會,人生只有一次年輕的機會,現在想做的請大膽去做,不在乎是否能成功或者失敗,只要人活著就是希望,請做一個有目標的人,請做一個有理想的人,請做一個有大腦的人,請做一個真正的大人,勇於承擔自己的成敗,堅信努力和自己的堅持。


在每個人小小的內心中,總是渴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對快樂的標註卻有著不同的見解。幸福、快樂,可以簡單,可以昂貴,可以奢華,端看每個人對它的需求。正面、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很重要,難怪俗話說:「態度決定高度」,後段說:「格局決定結局」,更告訴我們,人生必須事先規劃,依循著目標實踐。


成功與失敗皆在一線之間,當我們遭遇到瓶頸、考驗,如果選擇突破、闖關的態度,對於我們的人生那將是成功的向前邁進一大步,相反的,如果我們選擇了退卻、放棄,在我們看來並沒有失敗,但其實就在我們決定退卻、放棄時,早就已經是失敗了。希望這一回,我能有不同凡響的進化與改變,願意接受改變的同時,就是嚮往著進步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