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1:45: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再見921~這是一場夢魘】

哇~九二一,多麼令人心生畏懼的一天,還記得那一天你在做什麼嗎?還記得一幕一幕驚心動魄的劇情?還記得上天的殘忍與任性嗎?忘了那是幾年前的事,但我仍記憶深刻,回憶起來還是很可怕的,但此時我心早該平靜許多了,想起那一天在睡夢中驚醒,差一點就被巨大的書架給活活壓死,那一幕我仍然餘驚未定,我的命還真是撿回來的,上天該是不允許、不忍心讓我早點投貽嗎?

當時家裡也是住在高樓大廈裡,比現在居住的樓層更高,什麼,十五樓竟然還不是最高,最高的樓層是十七樓,樓頂算是十八樓,當我們全部逃離家裡,跑到外面的空地避難時,眼見大樓正在搖晃,那感覺是多麼真實,簡直是可怕到一個極點,大概是大部份人歷經最危險的一遭唄,誰都不願意輕易的交出自己寶貴的生命,那我想問,那一刻還有人想自殺嗎?多麼有趣的一個問題呀!

當人在面臨死亡的邊緣時,心裡真的會很抽蓄很抽蓄,你可曾記得那種感覺,多麼的讓人喘不過去來,那一天全台二千三百萬的人同時在面臨一場生離死別,誰都不知道自己何時會死,真沒想到人的生命這麼樣的可悲,這一切竟都掌握在老天的手上,祂要誰死誰就活不成,這是死神的降臨於此的世界末日嗎?而在這絕境中,人的求生意志卻反而堅強更堅持,展開一場與死神的搏鬥。

嗯,事情就是發生的這麼令人感到無可奈何,我們除了好好的守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以外,其餘的我們再也無暇兼顧了,因為生存是此時我們能苛求的唯一,同時這一刻我們也都在祈禱災厄早點結束,拜託死神快走唄,不要讓我們的大地到處生靈吐炭,也不要再拿我們的生命作摧殘了,終究還是有不少的人喪身於此次的災害之中,這是天命所為?不放棄生命,抗命最後的存亡你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