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27: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中秋遇颱順延PART II-烤肉花絮篇※愉悅過程※

我們社區的中秋晚會活動,正式開始時間是晚上六點鐘,但四、五點鐘樓下早已聚集了不少人就是,第一為了佔烤肉的位置,第二為了搶點心,多無聊的事情,不過卻是真實的很,早一步捷足先登總比落後別人來的好呀!辦這種活動真的是不錯,平常看到的人都不見得那麼多,你看,明明住在社區人就很多,有緣認識的人卻很有限,因為大家都很閉俗、怕生,所以每天都關在家裡~哈哈。

時間大概是五點多左右,我也到樓下去幫忙,剛開始就我和媽媽兩個人在那,而其他的親朋好友都還沒有到位,真是突然想說一句〝孤單北半球〞,哇,難得看到社區的樓下這麼樣人山人海的,真是有點嚇到我了,簡直是世界奇觀哩,也沒那麼誇張啦,不過倒是很少見到就是了,突然很想讓自己多立身於熱鬧的場合,我想應該是前陣子太苦悶了,做事情一直都沒什麼幹勁,好討厭的感覺。

【中秋佳節到,月圓人團圓,人逢喜事精神爽】,中秋節給人的感覺很溫馨,那一段時間裡我都掛著這樣的狀態,你感受到親朋好友都在你身邊了嗎?你感受到其實你並不孤單嗎?你感受到月圓但心裡卻缺少一塊的感覺嗎?人,其實都並不是完美的,不能如同月圓看似完美無暇,而人生該是缺一塊的,因為這種不完美,所以你會努力的減少缺陷,以達成一種盡善盡美的境界。

什麼,說好是愉悅過程卻來了一些莫名奇妙的感覺,咻,給我通通消失。在一段漫長的等待過程後,所有的一切終究會開始的,首先烤〝肉〞主菜上場,接下來,烤甜不辣、筊白筍、蝦子、文蛤、魚等,好多食材一一登場,所有的親朋好友也陸陸續續來了,一來坐下就有得吃了,實在不枉費我們苦心準備,呼,整個心情是很HIGH的,我也想不到不開心的理由唄,哈哈,努力玩開心笑。

烤肉的同時在注意另一邊的摸彩活動,我要頭獎腳踏車一台,結果一次次的希望在落空,實在好可惡,不過,人生嘛!得失心總不能太重的,台上也同時在進行歌唱活動,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年輕人都報名參加,看大家唱得興致勃勃的,害我看了也好想登台一曲,可惜看到後方排隊的人數,我還是摸摸鼻子放棄了,想要成名還得有勇氣、有機會呢?但,現在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後來,我和一些叔叔、伯伯、阿姨輪番實行外交聯誼政策,和大人們的聊天還真能學到不少東西,從中揣測聊天的契機,只要遇上對的人說出對的話,其實,年紀上的差距也還好呢?我還和比我年紀小很多的小朋友玩了起來,看他們在打羽毛球,原本只是想好心教他們一下,沒想到他們還蠻想跟我玩的,真是好開心,看他們一個個輸番上陣對我一個,最後我退讓才停止了爭戰,哈哈。

快樂的時間過得如此般的迅速,才一會兒的功夫,就晚上十點快十一點了,看大家也都吃得飽飽的了,決定來開始進行最後的收拾動作,在進行一連串的收拾中,我發覺今天我累了,到底是忙累了呢?還是玩累了?我搞不清楚,但我知道這是開心的果實,再辛苦也都很值得人回味,我想今晚一定會很好睡,近來失眠的次數減少了,也很好入眠休息,大概是麻煩事少了,心情放開許多了。

【今晚的中秋夜成功~哈哈哈,晚上作夢大概也能發笑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