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22:06: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當如果不再只是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能擁有自己的婚禮,
那一定是充滿著感激、感動、快樂的畫面,
我的心裡其實比誰都還想簡單平凡,
但,為了讓大家印證我的承諾,
我會不惜一切的付出,只為『愛的宣言』~

如果有一天,我能擁有一個唯一的妳,
那一定是我心中最大的驕傲,
一個人的外表並不能代表什麼,
只有樸實的內在才是最真實的,
幸福,就從我們相識的這一秒鐘開始~

如果有一天,我能建立一個屬於我的小家庭,
那一定要是充滿溫馨、感人的家庭,
我許諾這個家裡的人都要很開心,
不管掙錢這件事有多麼辛苦,我會含苦為樂,
為了這個家的每一個人,我會堅持到底~

如果有一天,我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夢想,
那一定是我今生最具意義的代表作,
我會讓自己愈來愈好,愈來愈有肩膀,
不管追求的夢想多麼艱難,我會忍耐,
為了使人生更精彩、意義,我必定使命必達~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看見自己的夢想成果,
那一定是令我不枉此生的歷史性一刻,
我答應自己不能輕易放棄任何東西,
我答應自己要堅守對生命的堅持,
因為能為人生堅持到最後一刻的人,才是贏家~

這輩子因為我是我自己的靈魂掌控者,
所以扮演這個角色要擁有快樂泉源的感染力,
要有樂觀積極的活動力,至死方休,
要有屬於自己的自信心態度,
永遠都記得人生只為求快樂一事~

上一篇:《牽手v.s擁抱》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