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22:29: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牽手v.s擁抱》

牽手,連結我們之間心與心的距離,
讓我們之間不再感到孤獨與寂寞,
因為有你牽著我,我能更加勇敢大步向前,
儘管前方困境重重,我都無所畏懼。

當我身陷險境的時候,你能對我伸出援手,
大聲的對我說,不要害怕有我在這裡,
因為有你,我知道自己一定能夠獲救,
看見你彷彿是看見一道希望的曙光降臨。

牽手,牽出我對你的心情是那麼樣的依戀,
就算是大風大浪我都不會輕易放手,
因為牽手,就代表對一個人責任的擔待,
只要有你便有我,不能輕易卸下這份執著。

擁抱,拉近我們對人們的冷眼相對,
讓我們感受到彼此的體溫與關愛,
因為有你抱著我,我能更加堅強接受打擊,
儘管前方機會渺茫,我都堅持到底。

當我身受冷風侵襲的時候,你能給我一個擁抱,
大聲的對我說,讓我給你無限的溫暖,
因為有你,我知道天氣再寒冷也無所謂,
擁抱你彷彿是擁抱著太陽帶來的暖和舒適。

擁抱,那抱緊對方的感覺是一種莫名悸動,
有種不安定,讓我想要找尋踏實的感覺,
因為擁抱,就代表對一個人真心的關愛,
只要有了這份擁抱,多大的困境你也不因此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