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1:15:56雅雅

誇張!!

很誇張捏!!

明明都已經說好ㄌㄉ事

結果要來ㄉ前一天

竟然還給我搞烏龍

那原因是什麼壓

是妳們覺得嘛煩

我都不嫌嘛煩ㄌ

你們說怎樣我都說好ㄌ

結果要來ㄉㄤ天才說不來

你們這樣誰不會不幹壓

那你們兩ㄉ表情又是怎樣壓

一副是理所當然ㄉ表情

好像你們做ㄉ事情都是對ㄉ

都是應當ㄉ捏

如果你們不來

早說就好ㄌ

不需要這樣增加別人ㄉ困擾捏

你們真ㄉ事很可惡捏

算ㄌ!!

我不想再說什麼ㄌ

說什麼都是廢話ㄌ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對妳們說什麼ㄌ

就這樣吧

反正妳們也只住到這個學期不是嗎

就維持現狀吧

反正這個學期有過ㄌㄧ半ㄌ

就等下半學期過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