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1:38:01雅雅

好高興...但是也好累唷!!!

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因為看到姐姐結婚

然後大家的祝福

ps希望我以後也能這樣捏

但是現在的我

還在做白日夢

重點是今天從中午過後我就開始一直忙

一直忙.....

忙到1點半才洗好澡

而且...

今晚某人明明就部會喝

還喝到麻拉桑

還兔ㄌ滿地的嘔吐物

超噁的拉

差點把他送急診

這樣你就知道他喝的有多誇張了吧

所以壓....

今天的我真的好忙唷!!!

但是忙完了..擔心的事也來ㄌ

那就是我都還沒ㄑ看書

而我明天要期中考

這下變成是我要倒大楣了吧

真的是!!!

怎麼辦壓!!!

我看這下連上帝都保護不了我ㄌ!!!

我只能自求多福了!!!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