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2:20:16╭°.絕情桔.°╮

〆°βαβγ九月大



很快的..

又是一個月的時間

寶貝 也愈來愈大了..



每天看著寶貝 一天一天的成長著

心裡有著感嘆及欣慰..

開始知道 她慢慢的學習著各種事情


還記得 就在前天..

我假裝對妳生氣著 妳呆愣的看著我

看似懺悔 其實什麼都不懂

妳用充滿無辜及可憐的大眼睛 水汪汪的看著我...

更以跪坐的方式 對著我敬禮.. 妳點了三下頭

雖然明知 這一定是恰巧出現- -” 但媽媽在心裡喊著..

(妳這奸詐的小鬼+.+ 居然用弱勢攻擊!)

是的!我再次認輸了.. 輸在妳可愛的笑容裡 那狀似道歉的眼神裡..

 


五月底~ 

媽媽教了妳拍拍手 原以為妳學不會

但妳卻在翌日現學現賣著~ 妳在開心的時候 會跳阿跳的 還拍著手

我既訝異又驚喜 >///< 呵呵呵~

不過 這也讓媽媽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必須開始注意 妳可以學些什麼事情

妳會學著我大喊大叫 會看著我咬著妳的小手手


話說回來..咬手手可不是媽媽教妳的唷!

是因為 妳老愛把妳的手手分享給媽媽吃XD

害得媽咪養上了 咬手的壞習慣- -” (哼哼!我可是有紀錄的唷!)



這幾天 買了米果給妳 ㄇㄢㄇㄢ 

妳吃的好快 很高興有了可以吃又可以咬的東西

(是阿!妳真的很愛亂咬東西哩 ._. 包括...媽媽的手!鳴~痛!)

米果的缺點在於..它真的好粘!

媽呀~妳的小床 妳的衣服 我快被打敗了呢!

唉~認命的擦吧...............












我想 這些記錄 以後將成為媽咪看了會心一笑的日誌吧!(笑~)








Joseph*Love&Lig 2006-06-10 06:21:14

安安!~^_^~

Nice to see 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