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30:13╭°.絕情桔.°╮

〆°回憶..懂事!




忽然想起..國中的回憶
朋友鬧著要我請客 即使是一人十元 
那區區的二十 卻是我能力所不能及 朋友氣的說我小氣
可是..那沈重的二十元哪!..

更憶起當時 髮禁異常的嚴格 我居然為了一百元 不敢向父親開口
自己動手的結果 當然悽慘 翌日~老師不肯相信我的話..
甚至給了我二句至今仍忘不了的話..
”醜人愛作怪” 所以 我忌諱有人說我醜.因為 干他何事!
”壞了一鍋粥的老鼠屎” 所以 我不會對人說出這句殘忍的話

會恨老師嗎?不會 畢竟是她的職責所在

只是當時的我 真的受傷了..

沒有變壞 是我最訝異的地方了~還記得老是想著要離家出走!呵呵

不過 ”懂事”二個字..有時候 真的很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