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0:37:21Fendy in CA

cooking time~~

搬了新家首先得準備糧食囉...
看吧~~這是我的戰利品...一直陸續增加中~~
也讓我的荷包失血不少~~>_
哈哈哈~~~你看...台灣味耶...
當我在chinatown看到這些東西時,
二話不說就買了...
回到家才發現每樣都好貴~~
這是我在新家的第一餐~~
亂亂煮的面~~
看起來不怎樣...
不過還可以吃啦~~
這是我第二次用鍋子煮白飯~~
超成功的!!
哈哈哈~~
yummy~~
怎樣~坐高腳椅吃飯耶...
哈哈哈...讚不讚啊~~
漏網鏡頭~~
這是從我房間拍出去的view~~
還是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