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3:00:02Fendy in CA

Rocky Mountains

10/7~10/10參加學校的Rocky mountains之旅~
風景實在太優了~~努力地給它照了300多張^_^...
不過因為blog的空間有限~而且我的時間還很長~~
所以PO幾張意思一下囉~~
day1---坐ferry出發囉...
lucky~~天氣粉好呢!!
因為行程很遠又趕...
所以週五下課就直接從維多利亞出發到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
這裏的飯店大都叫INN or Lodge..少叫Hotel..
i don't know why?
這是隔天一早吃早點的餐館,很可愛吧!!
途中經過了幾個國家公園--
a)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b)Glacier national Park
c)Yoho National Park
真的只有經過..所以沒照什麼~~
這是我們的領隊--Krista
很可愛的哦..人很nice...
專門策劃學校的活動~~
再來是重頭戲之一啦~~
Louise Lake...
so amazing,eh?
這是露易絲飯店,聽說很貴~~
不過...住在這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多好~~
這是第二個湖--Moraine Lake...
Krista力薦的...
也很美,不過我照的不好~~
其實...我沿途在車上照了不少照片...
但是效果不好,要不然風景都很優的~~
之後...趕趕趕...
到了第4個國家公園..
Banff National Park~
Banff它不只是個公園喔,也是地名...
這是有名的班夫飯店...非常貴...
不過好美...就像castle一樣...
希望能有機會住~~哈哈哈..
因為只有經過沒下車~~所以就照成這樣了...
這只是側邊的建築..就這麼美了...正面主建物沒照好~~殘念!!
這是GONDOLA~就像空中纜車..很高喔...
上面的view也很棒!!

上一篇:cooking time~~

下一篇:Rocky Mountains part2

小花兒 2005-10-16 15:53:45

風景很讚喔!!真幸福~我也要休假~~啊啊~~~

P.S我都有上來看喔!!只是有時會沒有留言~~

要多多放消息上來喔!!^o^

版主回應
小花兒~~每次在回應裏留言..我會沒看到耶...
要不要改在留言板留言啊?
2005-10-30 16: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