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0:24:10Fendy in CA

來參觀我的新家吧~

hello~everyone....
消失了幾天,是因為我新家那暫時不能上網~
不過,現在一切正常囉..
所以帶你們來參觀一下吧~~
別太羨慕我啊...^ ^

這是大門~還有片草地耶...
這是大門~~從家裏往外拍的...
這是客廳~
因為我二房東在這成立工作室~~
所以會有學生來這上托福、法文、或是數學...
因此客廳就變成這樣了~~~
這是我最常待的廚房~~
因為現在要自己下廚煮飯...
所以最常逗留這囉~~
很大的廚房吧~~
這是我的房間...
讚不讚?!
房間另一頭~~
^_^ YA~~
這是後門~~
從廚房進出的..
在這裏,大部份的人都會從後門進出~
因為車庫在後面~
這是從後院照出去的天空~~一樣的藍~
這是從大門照出去的~~
都是綠色~~
看了心情就好起來了...

上一篇:我的寫真集part 2

下一篇:cooki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