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33:12PUM

HI . 2008


































揮揮手別害羞2008你好
          (我好像智障喔 ...)




靠北靠北靠北
我再另一個報台寫的東西都不見了 :(
去你媽阿婆鐵蛋 =口=凸
虧我那幾篇都打的這麼感性
是怎樣 爛PC
是我比較醜你討厭我就對了 ?
套死胖子ㄧ句話
【幹你娘我生氣了!!!】

喔SHIT
雖然我那裡目前只有五篇
可是可是我都很認真的寫欸
(好啦我自首第一篇是歌詞...)
真的讓我THINK非常的發Q

昨天阿昨天阿
跨年看星光二班
基本上我本來只想看ㄧ下下就閃了
可是黃美珍裙子穿太短害我留下來 (被巴*)

沒有啦 = =|||
呃...........
其實也有啦

剛開始地下樂團
唉唷張震嶽的自由超HIGH

後來才換星光二班

喔齁 第ㄧ個就魏如昀 =/////=
基本上二班裡面我比較喜歡她
還聽到後面的國中生說她很殺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我有點想笑...)

但比較有印象的還是黃美珍
ㄧ出場就 ...
幹你娘裙子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短

前面的男生本來坐著然後全部變立正 =口=

後來阿曾沛慈倒數第三個出來
看到她某人就瘋了
銬 狂罵她看起來很呆還超喜歡她
是怎樣 = =凸

是很可愛啦
ㄧ臉笨笨的樣子 = =|||
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開始倒數
煙火很漂亮這樣

然後看完煙火本來準備要走
幹黃美珍又出來了
我就說「欸在去看ㄧ下好了」



然後看完後就真的要走了啦
許喬還請我喝熱的舒跑
銬腰整個暖起來 =))

後來去找江信醍跟吳佳芸

江北爛好像生病了
這個死病人 還叫我幫她買茶葉蛋

江信醍房間很亂
甘那低ㄉㄧㄠˊ勒 =口=
我好不容易找才到ㄧ個可以坐的地方欸
媽的以後妳家那口子跟妳結婚會受不瞭 =))

今天江信醍超自戀
媽的戴那副眼鏡很沒吸引力
請拿掉狐狸才會更愛妳
(她都戴隱形眼鏡去唬爛人喔...)

然後
兩個變態就玩掀衣服的遊戲
幹你娘你們是沒有肚子膩
看自己的就好了阿阿阿阿

吳佳芸其實很想強暴別人
只是他不知道強暴後的後續發展要怎樣
所以他才遲遲不下手
幹真是個變態

後來真是超累的
我就說我要睡了
(雖然我還是繼續吃餅乾...)

關燈
江信醍房間貼好多星星
ㄧ閃一閃亮金金
可是閃的很噁胎 被我們唾棄到死 =))

AM7:00
我起床 (銬好早)
吳佳芸說昨天晚上他玩我臉我都沒感覺
靠北阿
你睡覺不睡覺玩我臉幹麻 ?
你自以為是幫別人挽面的阿嬤喔 ?

然後我就回家繼續睡 =))
唉唷真開心
家裡的床最好
空間很夠
我還可以滾來滾去

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 = =|||



2008-01-21 20:55:22

我房間亂阿 怎樣 =ˇ=
叫狐狸幫我整理就好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