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05:53柳丁˙企鵝

噢噢~昨天是落難記

噢噢噢...昨天是我的落難記啊!!!!!

昨天是個非常淒慘的一天...一個人可以衰成這樣也不容易

首先....我上了251(早上)...

一切都還挺順利的...沒想到...在公館下車的時候

任憑我怎麼拍悠游卡都沒有用...他就是不嗶!!!!!

於是我打開我的皮夾...不見啦!!!!!!!!!!

我的皮夾裡沒有悠游卡...也沒有電話卡...

只好投錢啦..多少?!?!..15@@"沒有5塊錢

只好投了20元...很幹...我不喜歡醬...

一直在想小卡卡到底去了哪裡...八成是放在沙發上的時候滑出來的吧

恩恩~~~一定是如此..以前也發生過呀!!

接下來在學校的一天...就很普通...一直睡覺

放學了...朝我心愛的小村村奔去啊!!!

過馬路之前...有一個..就是不一樣高低的地方

我沒有注意到...不知道是鞋帶太長還是怎樣...

總之.......

跪倒...整個人跪在地上...雙膝喔 

一個痛到不行..然後旁邊又很多人...整個很丟臉

一直在想要不要乾脆開始魔拜天地..假裝是某一個教派的

但又覺得釀好像更白痴..所以...我沒有做

低著頭站起來...綠燈了!!趕快過馬路....

正好642已經到了...我就上車啦..有座位唷!!

撩起褲管..x的..xxx的...破皮了~~~~

難怪痛暴...痛翻...痛到掉渣!!!>※<

隨便啦!!!

到了小村村...繼續像平常一樣..寫功課.玩電腦.看書.上課

昨天...史考特來了..跟他小聊了一下天....

後來『強哥!!!!』史考特說...他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就把那隻正在「攀壁」的小強彈來彈去..用手喔!!

我沒多理他...只看到小強很無奈..而且屁股歪歪的走出了教室

過了2分鐘..我抬頭亂看..發現史考特一直往我這邊瞄

我問他什麼事...他一臉就在騙人的樣子跟我說沒有

我趕緊低頭看...發現那隻小強竟然走到我的椅子下了

整個感覺很糟!!!!!!!!!!!!!!

但...我還能做些什麼ㄋ....

終於...小強走到別人那ㄌ....我準備上課

一直到了下課...都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我到樓下打電話...發現我已經沒有電話卡了..

所以只好再換零錢...打投幣式的電話(好險那裡有)

請我親愛的媽媽來接我啦....回到家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心情不好臭臉吧...

他就罵了我一頓....慘...

而且...悠游卡不在家裡...他不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的

這個學期開學以來...我的手錶不見了..悠游卡電話卡不見了

總值...約1000塊吧!!!!!!

我要瘋啦!!!!!怎麼會醬....為什麼啊!!!!!!!!!

也就是說....我將有20天不能吃午餐...

醬我失去的錢才會回來....x的...

我真的很生氣....很想罵髒話....==a

******************************

以上...很糟的一天....

接下來...是昨天唯一的好事....

我在公館換錢的時候...本來找一個老阿婆(想說他比較有可能用投錢的)

他完全不理我...好吧!!!!正在想要找誰的時候

一個中年男子..舉手?!?!?!

對!!!他對著我舉手了!!!

我走過去...他要跟我換錢欸!!!好棒....

而且他好像以為我是沒有錢的樣子..本來要送我2個五塊的

當然..我雖然摳門小氣而且貪財...也不會去貪他的錢啦

所以...就換了錢...就醬....唯一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