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1:49:45五隻魚

大偶嘔吐(超丟臉+不蘇福的一天)

1/14(三)

到今天約已過了一個月

到現在回想起

些許模糊

只能微微拼湊

(那...為什麼要打呢???)

因為

那時真的很記憶深刻!!

 

那天是期末考

我已經熬夜多日

很不蘇福

 

還跟大家一起吃披薩

吃3片

 

可能是因為起司的關係

下午後

身體發熱

卻很幸運考過TQC

 

到補習班

吃了蘇菜湯

買杯葡萄柚汁

 

上課時

發現身體不自覺吐出唾液

憋著憋著

之後

再那一煞間

 

吐出蘇菜湯

整個噴到課本、整身

 

幸好北商今天去畢業旅行

右邊北二旁聽的

好心給我我衛生紙

 

好在那天我喝的是蘇菜湯

問前後左右同學

沒有聞到惡臭

巧雲也不知

 

整理後

甚鼻涕

發現

蘇菜都在鼻子裡

 

哀...

連自己都好噁

 

下課後

連忙先走

 

走一半

吐在水溝

是午餐吃的披薩

 

剛好本搬走來

沒注意到我

呼~還好

 

在公車站時

心想

 

公車、計程車那個先來

就搭乘

 

心中是希望計程車

 

每每在招計程車時

都剛好轉彎

(約3部)

 

終於

來了一部計程車

 

向司機說明目的地

途中借帶子預備

 

10點15分

交了錢

按門鈴

最後直接拿鑰匙開門

 

回家嘔吐

吐的是早餐啤酒餅乾

 

洗完早便在客廳晚睡

11點多時

媽媽回來看到我

問我為何沒開機、打電話

 

原來媽媽親自在留下站牌等我

看不到我

以為發生什事

(成聲音聽的出緊張)

 

我當時真的累斃了

聽聽

回應

就睡了

 

人身第一次最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