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54:39五隻魚

水漥碳烤

8/27
昨日得知考到駕照後
5點中出發去八里逛逛
並到之前路過好奇「水漥碳烤」餐廳享用

6點2分進入
原來碳烤就是跟烤肉很像嗎~

於是開始當隻煌蟲
不過我們發現

我們的食量不可以用「蝗蟲」
應該是「螞蟻」
別桌
要馬是6人以上
4人的有3人是男人

吃這種東西根本是虧大了
人頭299
我們3人900元
一杯啤酒99元暢飲
但不可以共喝

在中間耐不住口渴
在好奇與身體反應下
買了99元啤酒

偶時媽媽將啤酒倒入碗裡喝
(因為服務人員看到有人用紙杯共喝前來阻止…用碗比較可以璊天)

不過我懷疑..
他的有加些水
啤、氣味較淡
沒有我們自己買台灣啤酒來的重
媽媽說他的成本頂多到50元
不過喝的很脹就是

我們前面烤的都是肉食(魚肉、羊小牌、牛豬肉、雞心)還有付證煮湯小鍋子
中間多半是香菇、鮑魚菇、青椒、香腸、米腸

單然一開始有考不熟的經驗(只注重外表)
或著鋁箔紙放太多、鋁箔紙著火…等
之後就駕輕就熟
媽媽到附近去散步(此加開在海邊)
或著看看別人的吃法

之後的食物
是學習別人煮的方法:用奶酥+奶油烤玉米(香又甜)、蝎犡絲瓜湯、考沙拉、用醬烤玉米、釀牛豬肉在下去考

偶時看看右邊風景

夜晚中
街道的燈光令人打動心
海風徐徐吹來
很幸運..

有些桌飄飄的煙飛向空中
像是對上天的神明說明人間的愉樂

不過我弟弟卻說
是人類製造co2的發緣者(= =)

玩到9點
吃了3科冰淇淋
喝了3杯酒
吃了很多菇類

上完廁所離開
到下面走走看看海

走的路途
有許多騎行腳踏者
迅速的往反方項馳行
(夜晚了..可能要準備回家吧)

關渡橋看起來是這麼的近
入走起來卻是那麼的遠

走的道路、木橋道
最後到小型的木橋道座椅休息
旁邊有些人在用餐(團體的)
有些人在釣魚
有些人坐在階梯聽歌聊天
還有一些狗

我和媽躺在弟弟的大腿上休息
很舒服
涼風吹起

我開始數起天上的星星
共七顆(其中有2顆不知是我看不清、還是閃光)
10年前抬頭看起天上
有數不盡的星星
都跑到拿裡去了呢??

這時我弟又說
這就是人類製造co2

氣氛很棒
不過我弟一直對我導亂
一直弄我頭髮

只能先微微小許休息

20分鐘後
再次返回停車場走

橋道邊有剛剛那些人處理環盡善後的水跡

回程路上
我一直邊走邊肚菇
為了提神
開始跟弟弟聊天

注意四周環境

水漲潮了
都可以聽到海水拍打岩石聲
風變強了
比剛剛強了些
還不知於弄亂頭髮
還是一樣的舒服

不過經過一些小巷、暗燈加上現在的節日
頓時讓人想入非非

回到停車場(也就是餐廳入口邊)
幫媽媽倒車
叮嚀媽媽開慢車後

偶時小小淺眠
回到家快快洗澡睡覺

我想這麼想睡
除了累之外
還有那2背多的啤酒吧
(媽媽約喝1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