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2:55:15五隻魚

汽車考過日

8/26
筆試

教練說
先搞好筆試
再說

因此今天沒有練習開車

老實說
我很混(偷笑...嘿嘿嘿)
前一天晚上
還有1/3題目還沒看完(因為在駕訓班都考90分以上...就小懶懶)

大前天、和昨天都在玩弟弟的遊戲「世界帝國」
昨日抱佛腳看到11點
去睡覺..(午覺有睡)

早上4點半快快起來惡補

看完1/3後
有回到床上翻滾

5點半後
又趕起來看看不會的題目

不想看時
去刷刷牙
擦擦保養品

6點半時
敢快加緊看遺忘的題目

7點半
出發到監理所

7點40分到
以為沒開
(因為玻璃是黑的)

沒想到就已有20多人在裡面
(肯定都是大同的!!!)

我坐在門口左手
靠近冷氣旁的座位
繼續看書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要看什麼...總共來會看5次)

隨著時間接近
旁邊坐的人越多

大同的教練們
要求我們在地下室
領取准考證
(8點10分)

並依依叮嚀事項

怪事來了...
座在我旁邊的男生(以年紀來看好像有30歲...長的黑黑的)
好意的
用它髒髒的中指

告訴我服務人員所說的號碼
我是知道啦!!

笑笑的跟他道謝
(8點半)

到樓上準備就緒時
他坐在位子對我「拋媚眼」(sheep eyes)

噁~~
突然覺得我的桃花怎麼這麼背!!!

(8點45)

進入考場時
我拿到26號

沒想到...
他又坐在我旁邊

整個就是驚嚇!!!

練習2分鐘題目後
便快速的選好答案

很lucky的
我的題目很簡單
答案多半是圈

3~4分鐘做完
還拿100分喔

開心!!!
確定電腦的分數
以及叮嚀

快快離開現場
(9點10分)

因為之前以為很晚才出來
跟媽媽說11點ok
打電話回家
沒想到
媽媽才剛回家
約15分鐘後到

我在今早吹冷氣的地方等待

結果
那位男子
跑來跟我搭訕

說「你在等你媽嘛??」
我點頭

又說:「你考過了嗎??」」
我在點頭

他回「看得出來..」

他又說:「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他這樣問誰敢說不呀

我點頭
他說:「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回:「我很少開機的」

他說:「我只是想交交朋友而已...」
又說:「你現在有交男朋友嗎??」

我怎整個嚇到說:「我現在以課業為重」

他說:「也是,看你們很拼」

之後他就去喝水
訂走到外頭

我就稱機會
往另外一邊走
(有點繞道)

走到大門口
等我媽

媽看到我說是在監理所門口
(因為大門口有分兩個地方..)
擔心我到時遇不到他

我把原委跟他說明

我媽開始擔心起來

我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用早午餐
也開始探討一些應對措施

媽媽說像那種男生
20個有1個願意就夠了

哀哀...

不過我媽也提醒我一件事
既然我們一起考筆試

代表..
他也是大同的學生

有就是說
明天我會遇見他囉>0<

哀..
考過筆試了

擔心明天的怪人
和路考

5555555

回家會了午覺
下午跟弟弟打羽球

(媽媽說要消耗體力)
今天要早點睡

為明日作準備

8/27
教練說
若擔心
可以6點到
先練習

(因為沒吃早餐被教練小小開個玩笑「會暈倒喔」~~)

我練習了3圈(沒壓到線..)
之後給另一位女生練習
他身邊的男生不錯看
好像是新的一批進來學生=ˋˋ=

6點半開始發准考證
和號碼牌

很好..
沒有看到那個怪怪的男生

之後
開始了漫長的時間

沒想到會這麼久!!!

約4台車在考場考試
一部車裡
有監考官
考者
和下一位考者

我算過
如果快的話
10分考完
慢的話
15分

我坐在位子上
一子肚菇
又熱

雖有電風扇
等了3個小時

終於換我
原來我是那部車的最後一個
14號

這平常開
在之前做在後座時

腦袋完全空白
跟我再比事實一樣

上車後
就依平日的反射動作

好空曠
但知道教練有再看

便再熟溪的第二考場考

考官是我們原廠的
偶時會在s型提醒

呵呵呵
我完全不敢採油門

最後過了!!
92分

ya~~~~~
哇哈哈哈~~

跟教練和考關說謝謝後到服務台繳交300元駕照費

教練還挺醒我說
要多多推薦大同
特別是1號

嘻嘻嘻

今天沒遇上那個人
卻遇上賣羊奶的= =...

12點回到家
狂吃早午餐
好餓...

睡覺去

上一篇:汽車駕駛訓練班

下一篇:水漥碳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