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7:32:45 五隻魚

哇咧~一頭石獅子(笑...)

補:2008/02/16

爸爸經常說「嫌」我的頭髮

有點囉唆的地步(哈..兩個月說一次)

因此..

今天打算跟媽媽一起好好整理頭髮

ps:哀...我媽之所以到現在不遲遲理頭髮是因為他怕燙的不好看..

又浪費錢,打算找一家較便宜的..沒想到已排滿..只好找聽說還不錯

媽媽曾經剪過(因某設計師有兼差..在工廠剪頭髮賺外匯)

那裡裝潢典雅,女服務生穿的很時髦,統一制服,上白(鈕扣珍珠)

下裙(蕾絲紅+黑蝴蝶結(小)),理髮師自由打扮

共通點是...都是化膿濃的裝


理髮師:有沒有想做什麼照型?

仔魚:我想燙離直燙

(她摸摸我的頭..聽了後搖了首..)

理髮師:恩..不太適合妳..我先解釋一下

因為你的頭髮較細(恩..確實),較難整理,而且...你是自然捲

假許你燙離子燙..过幾個長出頭髮就會變形

就像這樣(他輕拉我的前額法端)

而且使你臉型較三角臉….有沒有考慮燙卷髮?

仔魚:恩?不會太老氣?

理髮師:不會..現在的燙捲有很多種….而且這也使妳叫有精神點

仔魚:喔!!好呀..我可以試試看

PS:這麼快答應是因為爸爸老說我頭髮太亂(雖然有燙離子燙了..)

沒精神(我不太懂頭髮精神的意思..)便想看看我的精神

洗髮時…他的椅枕有按摩震動

(洗的過程理髮師改問我媽)

修剪時…

理髮師:你之前都是離子燙嗎?

仔魚:恩..是的..多半是理髮師建議我..當時我也覺得較好整理

理髮師:恩…那太單板了…(0.0!!!)不過你放心..李完頭髮後

你將會換然一新,而且與之前的整理方式不同…

仔魚:恩…

燙髮、烘、洗頭、護法

幸好我有帶本小說..(慢慢看..)

單然還有服務姐姐幫我按摩手臂、洗頭按摩頭皮、脖子

用毛巾熱敷雙眼、頸部(確實在塗上藥水時..脖子十分僵硬..)

(還蠻另類的…)

便付送一碗甜點(因靠近小吃街)

一邊燙頭一邊吃….

Ps:最後我越吃越苦…回家跟我媽討論後才知…是因為我們燙頭髮時..蒸氣跑道

甜湯裡…所以..我們喝的是….0.0!!!(哀..害我之後頭痛…)

好奇問了媽媽才知..他要燙閃電燙(那是什麼呀?真想看…)

完成後..我只知道..我頭後面亂烘烘的..(沒戴眼鏡加上我有閃光..)

看清楚後..發現…0.0!!!

頓時傻眼…

Ps:突然想起之前回香港的姑姑…他燙的一身卷髮(小捲)..很像石獅子(笑)

在看看媽媽…髮型有點像水母頭..但髮邊有像閃電般的樣式..變成上鬔厚

下尾細平

理髮師曰:很不一樣喔…..(真的有被他嚇到)

理髮師:先跟你說明..這次的髮型….你可以隨時洗頭…不需隔3天在洗

仔魚:那我需要用梳子梳直嗎?

理發師:不用用手梳就好…其實你之需要用頭髮保溼乳用十元硬幣大小

由內往外輕抓即可……這個照型是染人頭..不需要費心整理

理髮師:不過你要要注意的是…頭皮只能半乾,不可以全乾

買了一瓶保溼魯乳液(頭髮)…結帳時當場吐血…

6080!!!!*0*

雖然乳液原價360打8折=288,也送了4瓶洗衣精(我媽到現在還是覺得理髮廳送

這個怪怪的)

而且此數字是打了7折的數字(那原價多少呀..不就是8000多?55555吭錢啦..)

不過花了就花了(下次絕對要先問價格…不要不好意思問…)
阿媽:我們待會要逛夜市不要提那麼重…直接還給她們好了(只洗碗精..)

仔魚:沒關西呀…我提~(竟然錢都花了…本來該拿的東西..就把它拿回來)

阿媽:你提喔…不要叫我幫你喔….

仔魚:好呀…(媽…其實你是在腦變忸吧…)

之後我好像記得…滿1000有一瓶洗髮乳…怎麼身上只有4瓶?(難不成是1500或

著服務員沒給我們?)

阿媽:亨!!我才不削多拿那2瓶

仔魚:(還在氣頭上呀….)布過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要…

阿媽:幸好我多帶1000一前…要不然真的走不出去…

你身上有帶錢嗎?媽媽這裡的鈔票都沒了?哀…算了算了…這6千總比被騙好

仔魚:我身上還有700

(等到吃飯時才發現…吾…我只有500)

就醬…之後逛玩夜市回家…(11點多)

路上…整巷一片漆黑(怪毛毛…)..醫院發出機器聲

(恩…聽說外國片裡的殭屍好像就是把電線咬斷…在出來咬人)

哀..也不管了回到家吃了一顆章魚燒(弟弟點心)蓋被睡

(習慣用電暖取暖的老媽..當場大叫…天呀..好冷呀)

後記1:起來照一下鏡子…恩…還真是亂中有序呀…

反倒是媽媽有點鬔亂….(開始碎碎念…)

我呢…必較喜歡正面…就嫌背面太老氣..

阿媽曰:沒關西..以後我們一起走出去…就會有人說:「這是你的姐姐嗎?」這樣很好呀~

仔魚:……

後記2:要去理髮…當公車時媽媽將卡套(裡面有卡)刷…一直沒發出聲音

直到我檢查拿出…才知是張電話卡(搞笑喔…)恩..希望以後有這麼發達就好…

(辛苦啦各位….看我的長篇大論..哈)
maybe227 2008-02-23 02:20:00

所以說我那次不算貴摟

大笑((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哪來的呀~



大嬸?
2008-02-23 20:27:08
2008-02-18 23:02:41

我覺得蠻好看的0 . 0





只是~有點不習慣而已啦!





因為直髮跟捲髮落差挺大的!!







不過真的好貴>

版主回應
確實...



而且保養的方式不同...



像吹頭髮...



若是直髮需要「直的」吹+梳子一一梳平



卷髮只需半乾..但需要抹保溼or定髮乳



哈..說到貴...



我媽當時要求我自付1000元



(笑)
2008-02-21 17: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