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7:22:16葇荑尚且偷生

迷惘

說實在的,還蠻迷惘的

即使起初有些的規劃

但,真的會實施也不一定

往後一年,大概會做什麼,已經開始慢慢有藍圖了

昨天和阿糗討論這兩年來讀書的心得


我是讀的還蠻有心得啦 ^  ^

我覺得,也有可能一部份"它"終於開始開竅了
 
感覺好像比預計晚了一年


-------------------------------------------------------------------------------------------



看到二下的中級會計的分數就開始偷笑了

現在上的高級會計,老師上的很仔細 我覺得

只是,昨天的小考 該死,死在那個設備.....  應該是要加,我改成減 

不然會有90分ㄟ,我預計的話.. 這次滿分120

成本會計,嘖嘖,上課都沒再聽~ 是該好好仔細想看看了!!

剛好上禮拜四,遇到之前二年級的專業認證老師

剛好在我們教室上課 教學弟妹 ( 因為聽說他們教室電腦不能用  )


跟我說成本會計很簡單對巴~

可是,我覺得,還是有一點點的困難度啦!!


下禮拜三要報告知識管理了


----------------------------------------------------------------------------------------------------

真的,對於未來,糗說他很迷惘 我覺得我也是

雖然就像剛剛說的,有點規劃


就只能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子巴!!

眼看在兩年就要畢業了....


這個問題,我覺得會持續很久



上課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其中考了,是該好好努力唸了!!

獎學金審核完成,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過



聽說下禮拜要上六節的成本會計,爽了!

聽說下禮拜體育課停課,老師去參加全運會,爽了!

聽說下禮拜要準備報告,我擔心會ㄘㄨㄚˋ的很慘,爽了!

上一篇:課程目標

下一篇: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