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1:36:02葇荑尚且偷生

腦子

真不知道這兩天我的腦子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覺得沒有做好

頭腦常常失神

很不喜歡這樣,我喜歡頭腦清醒一點的自己


昨天,是萬聖節

我竟然在二樓被強押在地板

被畫臉...

櫻珊壓著我、讓阿綿畫



太慘了,但也超好玩的

還趁沒客人在櫃檯的時候亂來ˊˊˊ真的是吼...... 哈



在過一個禮拜就要期中考

自己的信心沒有說很大

但,我相信我能盡量


小考我都很努力了......有幾次是真的很混


回到主題

有時候常常會斷訊

腦袋都不知道在裝什麼東西

連算個衣服都會錯


很擔心害到別人盤點的問題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ˋˊ


可是腦袋只有一個


別人講的話都會聽錯

耳聰了 =    =+


是不是常常睡不飽

腦袋都還沒清醒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傻、呆


沒有把事情做好,或事情沒解決

就會掛在心頭

哀.......討厭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