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21:41:38葇荑尚且偷生

課程目標

真是的,上選修課我都不專心

可是,必修課 專心跟什麼鬼一樣

真的都快被打敗了



成本會計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都還是普普的階段



高級會計   到目前為止,老師上課前都會重複之前上的 簡略講重點

但,我竟然聽的懂耶,我還不懂馬上就去問了

只是,問的竟然都是我自己沒仔細看題目 = =




稅務會計   到目前為止,第一次小小考  我覺得不難

真的像老師說的,很簡單,很容易拿滿分   這次的是滿分,我肯定  XD


當初大一時,就想說要不要再重考電乙...

畢竟,高三自己那太愛玩了,就沒有考到~

變成了殘念




可是,我拿電乙跟記帳士比較....

因為我猶豫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準備明年底的記帳士

因為這次我沒有報名,也聽說明年的記帳士很難



最近看東大特訓班

"不是剩一年的時間,而是還有一年的時間"( 台詞 )

還有一年,就覺得很長

剩一年,就感覺好短


我在想說,是不是自己的唸書方法有問題

有些人就是很有天份

而我,是沒有天份的那一群孩子


我想一次考到

就像那高點的宣傳單一樣


高普考,這應該就是我的目標!

記帳士,我覺得~要下定決心開始慢慢準備了

去年記帳士錄取率,大概是27%多,也就是說...率取機率比別的高普考還多!


雖然,幾乎每天都在碰會計

但,主要碰最多會計的是高級會計!

我覺得,要好好下定決心念

就真的會可以達成

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更應該好好準備了!


要開始準備資料

所以明年的記帳士我要來挑戰你了


上一篇:失業率

下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