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2:27:36葇荑尚且偷生

雨天*感想

今天,是個下雨天

下了一下午的雨

到現在也還是有點零星的雨


真是個即時雨

不知道這場雨

明天的颱風

不知道會為水庫帶來多少的雨量


很久沒下雨了~ 這樣也好


一個夢想

實現的時候

可以為不倒翁  塗上它的眼睛

當然,我的夢想到現在還是捉摸不定

也無法替不倒翁   塗上它的眼睛



兩年前跟現在的想法對比

真的落差好多

如果,我當時沒那麼執著

那我現在會做什麼事情??



這屆的一年級

實習變成四上一個學期


不知道,明年的實習  不知道行不行

我也沒什麼很大的把握


我也希望是抱持著一個學習的心態去學習

就像是在會計室服務一樣的道理

在學校的會計室

不單單只是為了那一張薄薄的紙

更是為了明年的實習做了小小的預習



剛剛閃過一個想法....


來去接蕙君學姊的位置好了 呵呵呵~

我的跳板,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準備起跳

人生的跳板,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次OK


未來的兩年後,目標在哪裡??

說實在的,就像香菇學姊跟我說的

到了大三

就會開始想想自己未來該怎麼辦


以上,對於未來的迷惘的感想



上一篇:怒氣沖沖

下一篇:老弟19才、八八水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