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04:26葇荑尚且偷生

怒氣沖沖

我簡單的說

就是這樣子

怒氣沖沖

從星期五開始


一直蔓延蔓延

到了今天,還是怒氣未消

很多事情

讓我很受不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只是簡單這樣子

怒氣未消


熊熊的四把火

開始燃燒

一個未燃燒完全的蠟燭

就從此拋棄


一個融化的蠟油

卻還可以回復原來的蠟燭


但是,我的心情

卻跟蠟燭的顏色一樣


想狠狠的揍一拳


我知道 我很粗魯

但,對於那些事情

我絕對不會放手

馬的,這是欠打



上禮拜,我想怎麼會去原諒那個人

一個讓我恨了七年的人



一個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的個性

不了解我的人

卻還是不了解




簡單的這樣子說 ~ 

我記取教訓了

沒有下一次

永遠不會有

我只知道我很不開心



就這樣子........................  別讓我恨太久

不然,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這種人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雨天*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