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46:43葇荑尚且偷生

老弟19才、八八水災

話說呢?

就大家知道

農曆和國曆都在同天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終於可以解決了?

6/22的那天,就剛好臨時一個狀況

重新測驗!

對! 沒錯 

7/5號巴 他這次換到板橋去測

終於換了個體位了 =        =++

莫名怪奇.....

替代役?!    這是他的自食惡果阿....

話說,昨天跑去大溪~

讀完研究所的表哥,昨天退伍?!

小驚了一下!!

在之前小阿姨的房間 跟荃荃聊天

我真的記憶力很差

我還以為他國一  原來她要國三了....

聊了他哥他姐,也就是我表哥表姐

得知,當時表姐在考基測的時候

只有考一次,就上了大安高工

聽到這,心裡有小小的自卑感ˊˇˋ

問他未來的決定~ 我給他一句話   國中是人生轉變很大的一個點

 

我跟我弟說,要低調~~~

是阿~ 

再過兩個禮拜,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巴

不然,這樣搞ˇˇˇ要搞到什麼時候 = =++







這幾天,有空都會看新聞

看到災害,他們哭~ 也忍不住鼻酸了一下


起初,是看了一點點 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有以前的經驗,所以麻痺了


但,多看幾次的新聞 ~ 也忍不住為他們擔心



房子    要重新建也沒那麼快...也要不少龐大的資金

親人    消失了就一輩子都看不到了....變的只剩懷念


失蹤的親人,生死未卜 

往生的親人,一輩子見不到他活跳跳的樣子



這樣的苦痛,怎麼可能無動於衷?

一個心頭,掛念是否存活?

問蒼天,為何要搶走我的家園?


只能祈禱,颱風不要再來

只能祈禱,失蹤的家人能找尋回來

只能祈禱,家園能重新復建起來



加油!!!

上一篇:雨天*感想

下一篇:火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