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2:13:51葇荑尚且偷生

累了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是因為太久沒讓自己放假的關係嗎?

目前一個月,幾乎放一天假

太少了嗎?

看了,不只我的皮膚黑了

我想,我是需要放假了

沒關係!

暑假就有點時間可以放假了


我弟弟一個月還有四天假

我只有一天假

是不是真的太久長時間的壓抑

還是慵懶的窩在家裡


今天,在學校 有空睡覺 我就睡了

佳玲跟我說 你今天看起來氣色不好

我則回,我是想睡覺


或許,真的不像兩年多前

一個禮拜一天 

凌晨兩三點回到家...        精神還很棒

一點都不覺得累

這是為何?

難道,我的能耐只有到此為止嗎?


突然想試試自己的極限在哪

我想,這是一個測試

也想知道我的能力到何處


這段時間,我再想說要不要挑戰另一項

在 是與否 當中做徘徊


一次的失敗

就記取失敗的經驗

兩次的失敗

就更應該要嘗試去面對

三次的失敗

就應該不可以有第四次的錯誤



加油巴!! 不管是我還是你 給自己加油的機會

就會有無限的淺能   是不是 ??




上一篇:會計;證照

下一篇:20轉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