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2:42:49葇荑尚且偷生

20轉大人



PICT1095.JPG



今天是國曆生日

滿20歲的日子

只是,因為沒有換到假期

心裡有小小的失落感

但,我也好想跟那個中青會的一樣

有蛋糕,有蠟燭

當時,我跟黑貓說

我也好想去跟他們一起

黑貓說  [  你快到了歐  ]

我說  [   我今天 ]

結果,MAY 黑貓 跟IDA 開始跟中青會的一起唱

康康的happy birthday

黑貓說 [ 雖然那蛋糕不是你的,但是歌是為你而唱的! ] 




黑貓ˇ謝謝你,我說不要 你還是要買東西給我

   買了一個蜜核桃送我 因為說它長的很像蛋糕


但,因為他們突然幫我唱歌,結果~ 我超沒用的

竟然哭了

結果,冷靜一下了之後,後來又哭了比較厲害一點點

吼ˇ真的是~ 結果MAY說 我哭點很低


一年就那麼一天

現在都10點14分了

過了12點, 2009/06/14 就過去了!

隨之而來的是,20歲的人生 ~

今天只是上班中度過

那明年呢?

其實,很想好好的 開心一下

只是明天期末考了

沒有辦法。。。還是要好好的看書


第一次聽到LUGA唱歌哩! 哈哈

也謝謝,家祺、育珊、怡珍、小糗、思婷、議升、嘉良、景瑞、義洋、YUKI


還有,紫嫣兄~ 竟然學我,再生日那天打電話 XD

本來紫嫣兄,要約我出去~

只是,我跟他說沒有辦法,隔天要期末考...

沒關係,暑假咱們就會再見面了

說生日快樂!

紫嫣兄,下次打給我的時候卻不要說你是黃小糗

因為我就知道只有你會做這種事情而已,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我的好同學出殯的日子

很抱歉,其實我還蠻想去看你的

但,沒有辦法 ~  在另外一個國度 要位我們大家祝福!


或許這一篇很長,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祝我    生日快樂   !!!!!!

沒有很盛大的祝福儀式

但是,口語的祝福 我覺得,就夠了

歐隊了,我好像還沒許願

雖然沒有蛋糕,還是打一下生日願望好了


一、 我希望認識我的人及家人,都能身體健康

二、 我希望,能有一大筆錢。。!

三、 這是秘密


開心一下下,悲傷痛苦都飛了~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