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2:42:25葇荑尚且偷生

會計;證照

最近在學校,學了四大報表的其中一項

也是我學得第三個報表

就是,現金流量表

突然想起來,以前好像考丙級的時候

損益表要最先編表 才可編資產負債表

還有現金流量表

對阿,現金流量表 就是..... 依照損益表的最後金額去做調整的動作






采瑩 問我說,你會考乙級囉?

我則回  不會 會比較想考記帳士

因為,我想過了..... 記帳士 是算國家的普考

可以選擇 開店或不開店..

跟乙級比  記帳士我比較動心... 聽說 乙級很難


高二的時候 希玲跟我說... 他媽媽考到會計甲級 還是沒有用

當時心想,哇塞 甲級ㄟ~

上學期,通識老師說  你要考普考 或高考  會比較有機會

想想,真的也是真的.... 國家認證 的就多少會有一點保障







現在唸會計  唸了兩年了..... 我覺得,有難的地方

但是,有大咩 一切都沒問題啦! 哈哈哈

我覺得,最近學會計 感覺漸漸的開竅了!

期中考,會計及格~ 超開心! 

星期五發下來的小考 哇塞,88分耶~ 跟自己比,跟一年級比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覺得 真的有心放在會計上面了

當別人知道我讀會計系

第一個反應  就是你會計很行囉?

嘖嘖,這是個錯誤的想法

我覺得,我沒有很強... 還是很多需要做學習的

接下來的三年級~

成本會計   高級會計  稅務法規

而且,記帳士... 聽說在12月份考 

我覺得,我很久沒考証照了

有點想考,但信心不足

還有學校的多益...聽說要繳交1300元!

不知道是要真的準備記帳士 還是要 準備研究英文?

因為在兩年,我就畢業了!

是該好好給自己一點時間準備了




最近這幾天晚上,想了一些事情....

好多條路,我是都可以選擇,只是我不知道.....要不要

三年級,課程都好重

課表......幾乎都10點的課

但也幾乎都是下午5點下課


期末考,我覺得盡量唸書!能多記一點就多記

因為,我想要總平均達到申請獎學金的標準

我很希望可以這樣... !




上一篇:再見了朋友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