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1:45:14葇荑尚且偷生

mother’s day 母親節


話說,今天是母親節............

我覺得 我送我媽感覺他都不缺

但是,送錢的話 我目前還沒有辦法


今天人好多,炸了~~~

擦了一整天的餐具

包了一整天的餐具

昨天下午也是這個情況

但昨天是趴趴走

早上先去羊咩那邊~ 

可愛的奶昔長大了 還跟我撒嬌  好可愛

只是兩次不小心踩到我的腳

但也因為這個 騎了兩次的機車~

等於趁機小練了一下!


但很好笑

這兩天 幾乎都在菜口  擦餐具 包餐具  今天還外加洗杯子

等於今天的客量~   600份餐

哇塞,好酷

話說~ 有一部電影是叫做

跟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而我呢?

跟餐具一起上班的日子 XD

很瞎


決戰512 我要加油  星期四 星期五 還有兩次的小考 是該要看書的時候了

加油吧!

努力一點  暑假就快來了~~!

但是會先要過期末考才會來 

等於,就是要唸書拉~~~

上一篇:兒童?

下一篇:不舒服硬撐